人人都叫我姐

一体两面 1(sk同人)

        生活总是往前,不给人回头的机会。而每一次决定带来的不可预知的后果,总让人跃跃欲试。再严阵以待的心也会有一两次疏忽,让行走在平直的路上的自己跌到不曾设想过的沟里去……
        内心坚定外表冷漠的S也得到了一次这样的机会……
        舞台上的K看起来热烈奔放,在一片鼓点中笑的眉眼弯弯,酒窝深陷。S觉得自己的心口仿若中了一箭,全身的血液涌上来,手脚酸软。周围的嘈杂声退去,静谧的空间里只有彼此……
        在这之后,S总是不由自主的忆起这一刻:心又酸又涨,有无数的情绪裹杂其中,让他觉的需要调动全身的力量来压制,以防止它们像决堤的洪水----淹没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K坐在底下听教官们絮絮念叨的时候,心里总是烦躁无比。在一阵嗡嗡声中心思越飘越远,不知不觉中他已经盯着他们中的一个已经很久了。
        他站在侧前方,头发有点长。刺猬一样蓬起,根根直竖,使得原本瘦削的脸看起来更加细长。眉毛淡淡的,尾锋斜斜的搭在长长的眼角,眼睛黑亮,眼神严肃,此刻正面无表情的直视着K左边一点的地方。高挺的鼻梁下薄唇抿的紧紧的,仿佛正忍受着什么。忍受什么呢?K放纵自己的思绪信马由缰:是不是站太久腿麻了?还是因为阳光太晒头晕?腿麻的话应该慢慢走动或者是轻轻的按摩几下就会恢复……头晕的话么,应该喝点凉的,到通风的地方休息一会儿……
        K正放任自己给这个不知名的学长治疗不可言说的隐痛,突然的,毫无预警的,幽深的眼眸过分专注的转向他,K心头一悸,莫名的脸热不敢直视。假装淡定的坐直,不再望他,加快的心跳让他不自在的皱起眉头。

       S一直忍着不去接触飘忽在自己脸上的目光,余光中的K眼神迷蒙不知在想些什么。S能感觉到自己体内有个小人跃跃欲试:抓住那留连在自己脸上的目光,用热情去回应他!然而理智提醒他:不,不要这样做,你会吓跑他……慢慢来……
       目光长久的停留,专注的让人难以忍耐。S抵挡不住内心的渴望,用眼神去抚摸即使千万人也一眼能分辨的面孔。然而K漫不经心的划过视线,脸颊因为热有些微红,仿佛再也忍受不了学长们的唠叨一般皱了皱眉头。K的内心一阵失望,他似乎把一切搞砸了……

       K瞟到刺猬头学长拢紧的眉,为自己失神发呆惹得学长生气感到一片惶然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