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都叫我姐

你有一千种样子,都是我爱的你 1(KA向)

         曼谷的早晨喧闹充满生机,车辆混合着人群恣意的流淌。男男女女行色匆匆,在这个高楼大厦鳞次栉比的都市里为了梦想打拼。
         步行道上走着一个年轻的男子,小心避让着迎面而来的路人。他步履轻快,鬓角微微有湿意,一双明亮的眼睛在阳光的映射下顾盼生辉。
        对拥堵的车流彻底失去了希望,目的地路径又有些不确定。他暂停了有些急的步伐,翻出一张类似地图的纸张辨认位置,又茫然的四面张望,不得不选择求助。礼貌的问询了一个经过他身边的年轻女人后,重新确定了前进的方向。
        被男色迷惑的女孩立在原地看着他走远,直到目力所及再也望不到身影,才发出一声迟来的尖叫。

        对于久居腐国的Kongphop来说,祖国的生活节奏太快了,他有点不太适应。人流太多,彼此间摩肩接踵,一点身体的隐私空间都没有。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终于气喘吁吁的看到了目标店铺。
       这是个很低调的咖啡店。简装,立柱和铁艺栅栏上爬满了郁郁葱葱的枝叶,招牌半隐在张扬的植物底下,不熟悉它的人很难发现这个方方正正白色建筑物的实际功能。
        室内闲散的坐着三三两两享用简餐的人,更多的是捏着咖啡等待接下来的行程的年轻女孩,比如卖场营业时间什么的……
        Kongphop一进咖啡店就看到了Arthit。在这个季节,只有一个神经病才会穿的像他一样,架着遮住半张脸的墨镜,连帽衫的帽子罩在头上,拉链高的紧贴着下巴。
        Kongphop选了跟Arthit有点距离稍微偏后的位子,事实上Arthit的周围挤满了年轻女孩,完全没有多余的位置。
        籍由咖啡的遮掩,Kongphop小心翼翼的观察坐在桌边一脸深沉的人,从他所在的方向望去,可以把Arthit整个人的一举一动尽收眼底。Arthit规规矩矩的靠在椅背上,修长的双腿裹着厚实的牛仔裤,穿了白色运动鞋的脚看似乖巧实则不耐烦的不停的小幅度来回移动。这种焦虑没有在他脸上显现,光线在他柔和的侧脸上镶了金边,骨节分明的右手支着线条优美的下颌,整个人像在配合着朝阳拍一部大片。周围的女孩们含羞带怯的不时偷瞄一眼,间或就爆发出一阵夹杂着抽气声的压抑的低笑。
        有勇敢的女粉丝上前要合照,arthit露出牙齿笑的文而文雅,耐心又有礼貌。
        Kongphop听见女孩们窃窃私语。
       “P'Arthit好帅,我要晕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他朝我笑呐,我不行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真人比电视上还可爱,又温柔又耐心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 真是一人千面啊,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你呢?

        Arthit一边忍受着视奸的目光和花痴的议论,一边在心里把Bright骂了个狗血喷头:让老子在这里等到什么时候啊?车子没油这种白痴的事也能干得出来!
       在他第N次试着拉回要踢到桌腿上的脚时,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明星经纪人Bright终于出场了,Arthit好脾气的跟粉丝们告别,微笑着坐进停在店门外的车子。
        要观察的人走了,Kongphop慢条斯理的喝完咖啡,私事干完,工作也得费费心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另一面坐进车子的Arthit一反刚才的绅士,“你是去重新造了一辆车吗?你知不知道我等了整整一个小时?!她们用沾了咖啡渍的手扯我的衣服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Arthit…Arthit…你镇定点,没人手上有咖啡渍,人家也不会用有咖啡渍的手扯你的衣服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是吗?你怎么知道的?”Arthit怀疑的看着Bright。
         拜托!你又怎么知道人家手上有咖啡渍!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要计较这些小事了,Not已经打了三个电话催了,你系好安全带,是时候展示一下Bright大爷的车技了!!”
          Bright大爷的车技在挤的密不透风的车流里左冲右突,也就是比乌龟快了一点点……
        Arthit犹不放心的扯着自己的衣服,寻找疑似的污痕。回想了一下,公司里似乎还有备放的外套,终于放弃了继续折磨自己的脖颈。
       解决了如芒在喉的衣服问题,他打开手机登陆Ig,把刚才偷摸在咖啡店的自拍抛上去, 并配文字:一个平凡的男人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