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都叫我姐

一体两面 5(SK同人)

        O的话对S触动很大,他试着用不同的角度来解读K在他面前表现出的肢体语言:沉默时偷瞄的眼神,乖顺时求表扬的渴望,似乎确实指向一种可能,这让他喉头发紧,又担心是自己过度解读。

        也许…有些话不说,我们不会失去他。但如果不说,也可能永远得不到他,想要的渴望如此强烈,哪怕有一丝的机会,也想要竭力抓住。

        看似活泼热情的性格,在对待感情时有着出人意料的羞怯。
        眼看着K用视线追随,待要去捕捉,那目光就像受惊的小鹿一样溜向别处;稍稍用语言刺激一下,就红着脸梗着脖子大声转移话题。婉转的表达得到的是逃避,要是直接表白,S担心K会不经脑子的直接回绝掉……

        S觉得自己应该用些手段,整日沉浸在K偶尔流露的温情只会让彼此止步于似是而非的暧昧。K,或许你还在懵懂徘徊,但是我已经等不及你慢慢觉悟。我想要光明正大的占有----一个明确的身份:来隔绝一切觊觎的目光。K,既然我已经知道你也不是毫无所觉,而我已经蓄势以待。所以,你准备好了吗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K觉得自己仿佛一夜之间被他的S哥屏蔽了,他的S哥像是给自己下了一个结界,让他生活在听到他却看不到他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 剧组已经连续几天没有两个人的对手戏了,假装自己非常闲的K几乎参与了每一场有S的戏份,看他专心的对台词、读剧本。游刃有余的演绎着种种不同的Kongphon,对K视若无睹般默默做自己的事,然后在结束后匆匆离开……于是所有的你进我退,欲拒还迎都像是好梦一场,醒来现实中的人仍远在云端……
        剧集接近尾声,分离的焦虑攫住了K的全部心神。

        去TM的好兄弟!
        反正得不到,不如在最后的时光狂欢一把……K负气的想。至少以后回忆起来,我们曾经如此的接近。
        他开始千方百计的找机会粘S,故意出其不意的扑上去,用能勒死人的力量掩饰颤抖,把不敢出口的字句揉进真真假假的调戏。笑容里隐着落寞,眼睛里藏着伤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 S觉得K真真就是个冤家!而且以退为进似乎玩过火了,K看起来像一直强忍着泪…这个爱情游戏像是在玩一个跷跷板:把你举高,担心自己下不来台;轻柔的放低,又怕会逃跑……
         看着K在爱情的角逐里横冲直撞,S心疼了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