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都叫我姐

一体两面 终章(SK同人)

        又一次胡闹后,K被抓住。
        S反锁住休息室的门,隔绝了人群的窥探。
        “K,我们谈一谈?”虽是问句,却有不容置疑的坚定。
        “呃…哥想说什么?”K有些瑟缩,左顾右盼。偷眼看到S严肃的表情,不自觉有些讨好地把手乖乖放在膝头。
        S满意的点点头,K总能用无意识的反应取悦他。
       “你有喜欢的女孩子吗?”S斟酌了一下“或者是男孩子?”
        “哥!”K吃惊的睨了他一眼,红着脸吭哧了一会儿。摇摇头,又看着他点点头。
        S觉得自己的问题可能有歧义,干脆换了另一个自己一直忌讳的问题,“我可以知道你跟pra是什么关系吗?”
        K赌气的看了S一眼,视线很快飘到一边去“没什么关系!”
        怎么?动心了?可真够快的!随即注意到S不赞同的目光,又怏怏的开口“她是我比较远的一个亲戚,哎…算起来是我的堂妹还是表妹来的?因为从小一起长大,所以比较亲。”突然一脸严肃的看着S,“哥,你不要被她的外表蒙蔽了,Pra疯疯癫癫的,话特别多,见了谁都说个不停,还特别三心二意,今天喜欢这个,明天喜欢那个……”
       S忍着笑,耐心的问:“K,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?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。”视线又飘到一边去了…
        “那…你对我有什么不满吗?或者有什么话要说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也没有。”终于又看了回来,呆呆的盯着S的锁骨,无意识的吞口水。
         这反应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……真是…太实在。
        S怀疑自己过去可能有点瞎,这么明确的表示自己竟然看不到。
        也许是S盯人的目光太过灼热,K开始不自在的扭来扭去,脸颊渐渐红起来,耳尖更是红的像是要飙血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K,我想跟你说些事……”S考虑着怎么用词才显得不太突兀。
        K不安的动了动脚,把他们交叉起来,一会又分开来…今天的S哥很奇怪啊很奇怪…老觉得气氛很暧昧啊…哥也真是的,为什么总看着我笑啊……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,K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既然要表白,又何必绕来绕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K的反应很给力--他被自己的口水呛到,咳的撕心裂肺……半天才顶着大红脸挤出一句话“哥,你就是冷笑话之王,谁都不服,就服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S抓住K无处安放的双手,把他们收紧在自己的手心里。
        “K,我不是说笑。我喜欢你,爱你。只喜欢你,只爱你一个。”
        温柔多情的目光注视之下,K觉的自己身体里像住着一朵花,花瓣舒展,想要盛开的愉悦暖洋洋的流过全身。嘴角不自觉的上扬,渐渐露出雪白的牙齿。
        互相傻笑着对视半天,K才呐呐的说“我也是。”又飞快的小声补充到“喜欢哥,爱哥。”
        S受了蛊惑一般,慢慢压向红润的双唇。K却噗嗤笑出声来,一掌推开S,又涨红了脸慌慌张张去搂他的肩膀……S叹口气,反手抱紧他。

       幸福的旅程刚刚开始就有了小小的烦恼,明天会怎样谁又知道呢。至少这一刻彼此确信:我们会天荒地老,会一直在一起,即使死亡也不能把我们分开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