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都叫我姐

你有一千种样子,都是我爱的你 2 (KA向)

写在前面吧……姐停几天,去太行自驾玩几天

我是把车停路边打这几行字,我容易吗……😢😢



       一番折腾,Arthit到公司时都快接近中午了,Not好脾气的还在办公室里等着他。风风火火的推开门,就看见Namtan正状似无意的俯在Not的胳膊上,两个脑袋凑在一起看什么东西。
        Namtan紧贴Not的身侧,离的不必要的近。
        能让人浮想联翩的距离啊……Arthit怪笑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不是打扰了啊……”Arthit大大咧咧满不在乎的坐在会客的沙发上。
        “Arthit!注意你的态度!”Not没好气的呵斥。
        “为了修补你和Namtan的关系,公司安排了一个同框活动,这次你们俩好好做,新剧播出前,别再捅娄子了!”
        Not把他们刚刚一起看的台本递过来:“有些问题比较尖锐,你俩对一对词,任何一个出了错,我都找你们两个算账!”
         Arthit接过台本,朝对他翻白眼的Namtan做鬼脸。
        对这两个完全没有CP自觉的自家艺人,Not有些火大,声色俱厉的对着他们开始没完没了的说教,一切都是老生常谈,两个都没把他的苦口婆心当回事,一脸的心不在焉。
        Arthit惦记着身上的衣服,Namtan想着等Arthit走了以后有什么办法再恢复之前的好气氛……
       说的口干舌燥的Not还想继续再叮嘱几句,看了看Arthit两个手指拈着台本,身上长刺一样左扭右扭,无力的叹口气摆了摆手,“你们两个都出去吧,好好相处,不要吵架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Namtan千娇百媚的嗔视了老板一眼,故作可爱的嘟着嘴表达不满,接到Not警告的眼神才不情不愿的扭着胯走了。
        Arthit急着回休息室换衣服,根本没打算理跟在自己身后的Namtan。
       可惜被打扰了勾搭老板大计的Namtan浑身不爽。
       “呦~大明星今天又起来晚了?是不是昨天晚上又上赶着招粉丝骂了?”
       “死女人!你是不是又告我状了?!”
        “切~迟到了不起啊?!你还用我告状?不用我戳全身都是窟窿眼儿!”
        “Arthit!!Namtan!!”Not的咆哮从办公室跟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两个胆肥的在领导门前都吵架的官配互瞪一眼,各自昂着头走开。
         回到休息室,Bright立马贴心的伺候着小祖宗换衣,一边假惺惺的关心的问:“怎么样?老大是不是又骂你了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怎么觉得P是在幸灾乐祸呀?”Arthit没好气的横他一眼,大大的瞳仁乌溜溜得一转。
         Bright受到了致命一击般捂着心脏做作的呻吟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别玩这一套了,我又不是P'Gun!”Arthit看着娇花一样的经纪人,真是十分辣眼睛!
        扭过脸去,坐在桌边翻看台本:“今天的日程完了没?我们吃点东西去吧!啊?”
        不要老是用商量的口气命令我,Ok?老子是有脾气的好吧!
         “下午要和Namtan读台本,对对口径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有脾气的Bright大爷好言好语的哄着自家的艺人,指望Arthit良心发现,偶尔有一次也能替他这个悲催的经纪人想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…那就是没事了,我们走吧。”Arthit已经站起来收拾手包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这样Not会骂我……”Bright弱弱的反对,手却已经伸过去帮Arthit把包拎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得了吧!指不定那个疯丫头早溜了。别啰嗦了,我要吃刺身!”
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Bright跟Arthit一前一后走到停车场时,刚好赶上观赏Namtan红色轿跑的尾灯。
        Arthit朝Bright撇了撇嘴:看吧,又不只是我错,干嘛老骂我……
        Bright只好带着理直气壮溜号的人去吃刺身。

       刺身很好吃,不过Arthit吃的不太开心。
       尽管和式的房间是密闭的,挡门的却是日式的挂帘。他总觉得细密的竹帘缝隙里有冰冷的目光透进来,隔间里都是影影绰绰的身影,Arthit看它们每一个后面都像藏着偷窥者。
         这不像那些粉丝们爱慕的要融化人的热情,这种感觉像是刀锋,一下又一下的刮过来,让他遍体生寒。难得有一次Arthit不吃独食一样的抢,Bright的神经跟他的腰一样的粗,他压根没理坐立不安的Arthit,只顾埋头大吃特吃。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走吧,我吃好了。”Arthit攥着茶,这感觉太诡异了,还是走吧……
         Bright愤恨的抬头看他:“你能有一次让我觉得你可爱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Arthit面无表情的回看:“P知道吗?今天晚上P'Gun会跟我视频哦~”
        被捏住要害的Bright只好悲愤的塞了最后一口,依依不舍的惜别了一桌的鱼虾蟹贝……
         等他们的身影消失在门外,Kongphop才从对面的包间出来,看了一眼杯盘狼藉的餐桌,嘴角渐渐凝成一个嘲讽的笑,没想到三年过去了,Arthit的生活地图还是老样子。
        看来接近他要比自己想象的容易的多了。
        想要逃跑?
        不会的。
        很快我们就会再见面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