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都叫我姐

KA 后篇(上)

       两手空空的在外面晃了一天,又累又饿……
       最终在外面游荡了一整天的Arthit不得不回到宿舍。

        宿舍的门虚掩着,桌上是热气腾腾的饭菜,Arthit戒备的进门环视了一圈,没有人!心里暗骂Kongphop,不知道死小子去哪里了……
       饿的眼睛都绿了,Arthit横下心来:这是我的宿舍,凭什么我走?!要走也得是那个小混蛋走……
        哦,这鸡肉真好吃……嗯?辣炒猪肉也好好吃……怎么这么好吃,没听说附近有这样的餐馆啊?好啊,Kongphop你好样的,老子在外面日晒风吹的,担心你被家里人骂,担心你影响成绩,你躲在家里吃好吃的……还吃独食!
        Arthit悲愤莫名,两个腮帮子塞的满满的,看我给你留不留……
        在楼下默默等待的Kongphop看着Arthit游魂似的回来,忍住了叫他的欲望,一整天闹别扭,也不知道去哪里了,钱包手机都没有拿,又不敢出去找他,担心他回来错过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真想对着他大吼:长没长脑子?!都二十的人了,一点也不让人省心!
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平复了心情,进门就看见脸颊鼓鼓的仓鼠一样的他的暖暖。表情一下柔和起来,坐在吃的头也不抬的Arthit对面:“好吃吗?喜欢的话我以后天天给你做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做的?”Arthit吃惊的瞪大眼,明明连个粥都不会煮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是啊,学了有些日子了。”本来是想用在关键时刻做致命一击的,没想到浪费在哄他回家上……
        Arthit抹了抹吃的油光光的唇角:“就,还凑和吧,也就那样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又板着面孔强装凶狠:“你怎么还不走?要赖到什么时候?”
        “暖暖要赶我走吗?天已经晚了,我要到哪里去呢?明天不可以
吗?”Kongphop眨着星光熠熠的大眼睛,可怜巴巴的蹲在Arthit腿边,望着吃撑了靠在椅子上犯懒的人,试图再发挥一下美食的余热。
       “谁知道你晚上会不会犯病……”Arthit小声嘟囔着别过脸不看他,刚刚吃了人家的饭,拒绝起来底气就不那么足……
       “ 我发誓以后暖暖不同意,再也不硬上了。”Kongphop乖宝宝一样很认真的盯着他,怕他不信还举起了三根手指。
       “你也不想想你能硬上的了吗……我怕你趁我睡着了偷袭我好不好……”被灼灼的目光盯着,脸上还带着自己打出来的淤青,Arthit有些不好意思了。
       “ 那我以后不经过暖暖同意就再也不绑你了,好吗?”Kongphop的声音柔的能滴出水来,尾音拉的长长的,又变成了爱撒娇腼腆的小弟弟,眼神无处安放的Arthit半推半就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Kongphop!”
        Arthit忍无可忍的坐起来,“你能不能离我远点,你再靠过来,我就要掉下去了!”
       “是吗?我不知道,是暖暖一直扯被子我才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所以我不是说再拿一床被子出来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以前一直这样睡的呀……再说我明天就走了,现在拿出来明天还得收拾,多麻烦呀。我走了,也没有人帮你收拾了呀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……好像有点道理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睡那边,不准越线,冷也忍着。”Arthit用枕头隔开距离,不去看Kongphop小狗一般湿润的眼神,背对着他躺下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夜已深,Arthit的呼吸渐渐变得规律平缓,乖顺的仰躺着,非常标准的睡姿。
        睡着了的Arthit软软的,褪去了白天的虚张声势,圆圆的脸庞简直像个天使,Kongphop用指尖戳了戳白嫩嫩的腮帮子,Arthit向着他的方向偏了偏头,像是梦到什么好吃的,嘴巴吧嗒了两下。Kongphop试着把指尖戳进去,温热的唇舌一下子就把他吸吮住了,Kongphop的欲望猛然被挑了起来,他被自己对Arthit的向往吓了一跳,连忙抽出湿润的手指,Arthit不依不饶的跟过来,Kongphop看着无意识亲近的红唇,忍不住诱惑的凑过去亲了亲,逡巡了一阵,越发的把持不住,可是答应过不越线……脑中忽然灵光一闪,把薄被慢慢的往自己身边拉,不一会儿Arthit半边身子连同白白的小肚子都暴露在冷气中。
        嗯?迷蒙中Arthit觉得腿上冷飕飕的,下意识往身边的热源靠去。
        温软光滑,真舒服……
        暖暖……我能抱着你吗?
        唔……谁在说话,模模糊糊的说些什么呀……
        被武断的解读为默认的Arthit落到了等候的臂弯里,无知无觉的仍沉沉的睡着,Kongphop合着他的手握在自己怒张的欲望上,一只胳膊搂着他的腰,头埋在他的肩窝里,喘着粗气纾解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几乎整个晚上Kongphop的手都在滑腻的身体上流连,然后抓着那双白皙绵软的手给自己抚慰,直到天将白,才拥着温软纤韧的身体睡去。
         这个晚上Arthit做了一晚上梦,梦到自己变成一只小白兔在大森林里采蘑菇,蘑菇真多呀,怎么采也采不完,蘑菇又大又滑,Arthit都快累哭了,早上醒来的时候手都是酸的……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头枕着Kongphop的肩颈,两个人交握的手放在他覆着一层薄薄腹肌的腹间,腿间还夹着Kongphop的膝盖……醒来发现自己窝在Kongphop的怀里时, Arthit是很想发火的,这一看就是被抱过来的啊,自己什么睡相自己还是很清楚的……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可是该死的男人本能,Arthit的那个正硬硬的戳在Kongphop的大腿上,本来理直气壮的事突然就TM尴尬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Arthit讪讪的抓抓头发,被他腹诽的人眼皮轻颤,长睫像蝶翼一样抖了两下向上扬起。
        Kongphop睁开朦胧的睡眼,感觉到了自己腿边的异物,轻轻蹭了蹭。勾起唇角笑的暧昧,口齿不清的低语:
        “暖暖要我帮你吗?”
        声音低沉性感,用撒娇的口吻说着调戏的话,Arthit又硬了几分,几乎狼狈的逃进卫生间。
        “谁要你多事!还有以后要叫哥!别暖暖长暖暖短的,弄的老子像是你的儿子一样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Arthit在浴室把自己收拾的齐齐整整,磨蹭的不能再待下去才不得不出来面对令人尴尬的局面。
        Kongphop已经把床铺整理好了,正在收拾自己的书本杂物,Arthit动了动嘴唇想说些能缓解气氛的场面话,还没思考出安全又不疏远的话题,Kongphop已经转身进了浴室……
         Arthit以为他只是装装样子,毕竟昨天他还一副离开Arthit就一副生无可恋的死样子,可惜事实很打脸,Kongphop很干脆,给他准备了简餐就收拾东西离开了。
         Arthit嘴里吃着吐司煎蛋味同嚼蜡,心里有点堵:死小子很洒脱啊,说走就走,都不带留恋的……
         他的消沉维持了没几天,在阳台晾衣服的时候Kongphop赫然在他公寓的对面朝他挥手,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办到的,一个人出来住,还住在他的对面。

         Kongphop的果断让Arthit大大的佩服了一把。说离开就离开,虽然是隔窗相望,毕竟没有拖泥带水,也没有出尔反尔,之前那种吃不够的贪婪像没有过一样,除了用眼睛调戏他,都没有再踏足他的宿舍一步。

       Kongphop硬撑着做了一回说到做到的真男人,而事实上他是真的不敢再跟Arthit睡在一起。没有过的时候,觉得自己很能忍,一旦尝过滋味,就时时都在想,那腰肢,那结实有力的腿……红唇手指都像在勾引他、诱惑他。
        放任自己继续跟Arthit呆在一个空间,就只想搂抱着做些亲密的事,什么事都不想去做,可是至少要好好学习,最起码不能被暖暖瞧不起啊……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虽然不能触摸,只是远远的看着,总比见不到时胡思乱想好的多了。学习之余还可以趴在阳台遥望,等Arthit忍不住跳出来朝他龇牙咧嘴挥拳头,再含情脉脉的看过去用眼睛诉说衷情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