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都叫我姐

夺舍 (KA向)

       庆祝我终于把坏人写死了……

        Kongphop觉得自己头疼的越来越厉害了,几个好朋友围着他说些训练的计划,他也打不起精神来听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症状从早上起床就有了,只是现在越来越严重了。
        脑子里有个软软的声音在和他说话,声音很好听,就是太低了,Kongphop倾心去听,也只能模模糊糊的听见他不停的在说,“是我,是我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Kongphop被那动听的声音迷住了,恍恍惚惚只想抛弃肉身去脑海中探索那个迷人的灵魂。他想要跟声音的主人交流,于是让自己努力模糊现实世界,放松精神沉浸在朦胧的意识里。渐渐的不但听不见周围的嘈杂,连旁边坐着的人群都视而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 整个上午那个声音一直跟着他。
       上课,吃饭,休息,无论做什么,软软的声音一直都在他的脑子里喊:是我是我……

        他到底为什么这样说?

         Kongphop想到一些恐怖小说,有些孤独的灵魂在世间无所依靠,他们须要夺取别人的身体来滋养自己,好让自己能够获得新的生命。

         想通了这些,那声音竟然清晰起来,甚至还模模糊糊的显现了一个影子,只是影子好像听不见Kongphop的心声,只能自言自语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说他叫暖暖,生气的瞪着眼睛,好像很不情愿把这个可爱的名字告诉Kongphop。
         说他喜欢喝的饮料,说他喜欢吃的食物……他喜欢做的事,他的可爱的小缺点……
        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喋喋不休,影子也越来越清晰了,清晰到 Kongphop能在意识里看见他软软的头发,大大的眼睛,深深的笑涡……Kongphop被这个缥缈的灵魂迷住了,只想跟他交谈。可是彼此之间隔着无形的屏障,只能单向的遥望。
        虽然不能把自己的心意传递过去,也不能让他把眼光停留在自己身上,只是这样想着他,Kongphop也觉得很满足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占用身体的是这个人,他不介意跟他分享。

        浑浑噩噩的一天过去了,下午放学了Kongphop却坐在学校里不想离开,那个乖巧男孩的影子在变淡,他要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尽管只是相处了一天,彼此也没有交流过一句话,男孩甚至都没有正经的看他一眼,Kongphop还是觉得自己恋爱了,爱的很深很深,似乎已经认识他很久很久了,感情已经积累到不释放就不能负荷的地步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种奇怪的感觉越来越强烈,那个影子却跟来时一样,又只剩下轻轻的:是我,是我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渐渐的那声音也淡了,似乎马上就要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  Kongphop觉得自己要悲伤的死掉了,如果不得不消失一个的话,他希望那个是自己。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个笑起来甜甜,表情乖巧的男孩已经掌控了他的心,控制了他的大脑,他已经被男孩主宰,再也没有办法眼睁睁看着他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他想要自己的身体,那就拿去吧,与其以后永远看不见他,就让自己成为他记忆的一部分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 Kongphop的泪花堵在胸口,马上就要涌上眼眶,他甚至想要小声啜泣,沮丧垂落的眼角余光中有个身影,那是橙红的夕阳余晖中远远走过来的一个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世上还真的有这么个人啊……穿着白衬衣的男人或者说男孩一步步走近,是熟悉的眼神,温柔的望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Kongphop,你今天好点了没有?有没有记起点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医生说你现在这个情况还不稳定,可能会有些记忆混乱,过几天就好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非要出院,到底这里有什么吸引你的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马上要毕业了,也照顾不了你几天了,你可要好好照顾自己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虽说脑震荡不是什么大毛病,你这样任性还是太让人担心了,万一有什么后遗症怎么办?”
        “还有啊,过马路的时候不要接电话,我又没什么急事,你这样多危险,幸亏我就在那,要不然就该出大事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想见P'Arthit,想马上就能听见你的声音嘛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啧,真是爱撒娇啊……”尾音含混在齿间,情话比不过男朋友的Arthit直接倾过身含住近在咫尺的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  是被车子蹭到倒下的那一刻吗?Kongphop抱住投怀送抱的人,加深这个甜蜜的吻。那个时候他的P'Arthit飞奔过来,焦急的把他抱在怀里不停的问Kongphop你怎么样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苍白的脸上满是恐惧,额头沁出细密的汗珠,他想抚一抚爱人的脸庞,却有心无力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是Arthit,你能听见我说话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P'Arthit……”不用担心,我没事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“是我,是我……”你可千万不能有事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不用担心,我没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没能来得及安慰那个心爱的人,所以才一直念念不忘啊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