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都叫我姐

秩序 17 (KA向)

    
        病床上一年的沉寂耗尽了亲人最后的希望,父母兄妹的眼泪洒在无知觉的脸上,Arthit只是无动于衷。被人摆弄来摆弄去,也固执的闭着眼,没有回应,没有衰弱的迹象,像是真正的仅仅是陷入了睡眠。
        岁月对他来说是一个无尽的长夜,生命在黑暗中潜伏,直到死亡来把他终结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Kongphop想要亲自照顾Arthit,Arthit不能醒来,他有大把的时间和耐心需要消磨。
        Arthit妈妈不舍的,她的小儿子即便睡着了也一样乖巧的惹人心疼,她也喜欢Kongphop,可是偶尔能来看看就够了,Kongphop还年轻,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。

        爸爸拿着那份报道了Win死讯的报纸跟妈妈谈了一整夜。第二天,妈妈就红肿着眼睛同意了,亲自和爸爸一起把Arthit送去了Kongphop那里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Alex早就跟Kongphop达成了和解,如果不是因为身份的限制,那些不能公之于众的事应该亲自来干,可惜他的身份敏感,如果出了事嫌疑也比Kongphop大的多,他只能动些商业的手脚,一点一点动摇那座大厦的根基。

        Kongphop一意孤行,Kong爸也有些懊悔,他的确不介意暖暖跟Kong在一起,可是也不希望Kong一直跟没有希望醒转的暖暖耗一辈子。

        Arthit爸爸满脸愧疚的来跟老友道歉,他实在难以启齿,暖暖会一直这样下去,无论谁也接受不了。就连父母也许都会有厌烦绝望的时候,可是Kongphop又倔强的让他拒绝不了。儿子出事已经拖累了Kongphop,现在又想人家继续照顾自己的儿子,这样的请求实在很无礼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Kong爸心里也知道这不会是好友自己的请求,只能无奈的自我宽慰,又好言好语的安抚朋友。
         自己的孩子自己知道,Kongphop想要做的事,无论怎样反对,他总有办法达到自己的目的。

        儿子一直都不能算个听话的儿子,他一直都很有主见。
        就像Win的事。虽然大家都不说,但是家里每个人都知道那些事肯定是他干的。那么血腥的事,他一直都表现的很平静,事发之前没有任何预兆。当天下午他们还一起去医院看了暖暖,他还轻松的笑着说暖暖看起来比以前更秀气了,那个时候有谁想到他刚刚杀了人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也不能算完全没有征兆,这一年来虽然Kongphop没有说,大家也知道他在密谋着些什么,只是没想到他会亲自动手,还那么不留余地。
        这样也好,总算是有了个完整的了结。暖暖出事以后,儿子一直表现的若无其事,象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要爆炸的炸弹。
        按常理来说,他带着人家祖传的宝贝戒指,表现的歇斯底里也不为过,他却平静的过了头,还能笑的出来。每次去都打趣暖暖躺在床上是不是想学睡美人,要等他吻过才能醒来。他恶劣的拧人家的鼻子,说才不惯他那个毛病,想躺着就躺着吧,看谁先忍不住,输了的人以后要听对方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 他胆子大的爸爸妈妈提心吊胆了好几日,他还笑着安慰他们,他不会让自己出事的,爸爸妈妈需要他,暖暖也需要他,要是失了手,岂不是要把暖暖拱手让人。
        这样的糊涂事他怎么会做,又开玩笑的说,这都怪暖暖,等暖暖醒了一定要他加倍孝顺爸爸妈妈来弥补。
        话里话外的意思好像就认定这一个人了,现在他跟暖暖是一家人了,以后他犯的错,他的责任,暖暖都有一份。而暖暖的一切,也就是他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 尘埃落定,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结局。

        Arthit乖乖的躺在白色的被单下,原本就白的皮肤几乎要与床单一色,平稳的呼吸,像沉浸在美梦里不肯醒来的孩子。
        Kongphop把房间改装了一下,两间打穿成一间,里面塞了巨大的床和暖暖常用的医疗器械,放了自己的书橱和办公桌。拉开薄纱的窗帘,花枝就从落地窗探进来,阳光洒在地板上,跟他们以前在一起笑闹时一样温暖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那时候他还担心暖暖左右徘徊,下不了决心跟他一起,每天想着怎么能让那小脑瓜再开窍一点。
        现在他的暖暖可以跟他一直在一起了,那对贵重的红宝戒指安静的栖息在交握的两只手上。红宝石厚重的光折射在Arthit白皙的手上,映的手指如白玉般光洁剔透。艳红的光影在指间流转,于是苍白的手也像带了生机一样,透出些催生希望的灵动来。

        这本来就是个疯狂的世界,围绕着转动的不过是人们自以为是公平的秩序。可笑的人为了自己的利益制定出规则,自己却游离在规则之外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Kongphop把Arthit的手执起来放在脸边摩挲,重重的吻在带着戒指的手指上。
        那是迟来的求婚:作为被暖暖老祖宗选中的人,很荣幸。

       我眼中这个世界的秩序,只有你。我遵循的是你的秩序,在一切世俗约束中,你才是规则的中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他的温柔又乖巧的暖暖。得意的笑,带着狡黠,鲁莽又纯情,勇敢而坦诚,他愿意用一生来等待那双灵动的眼睛再次睁开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他听见了那似乎带着和声的美妙声音,轻轻的诉说着对他的爱。
        花树下,带笑的眉眼,上翘的唇角。
        奶里奶气,撒着娇,得瑟的像个小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的Arthit,他的暖暖。

评论(44)

热度(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