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都叫我姐

秩序番外 上 醒来

       Kongphop把Arthit的睡衣撸上去,手掌覆在光洁的皮肤上,已经按摩了有一会儿了,软软热热的,能感觉到生命的小河在皮肉下缓慢的流淌。

        Arthit被照顾的很好,白白嫩嫩,可能因为享受不了那些高糖高奶的甜点,身形有些消瘦,露出一种少年的美感来,沉睡没有让他憔悴,倒让他时光回转一般,比几年前更稚气了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 Kongphop固执的守着自己的睡美人,两家父母轮番的劝,最后都不得不偃旗息鼓,他就那样笑盈盈的看着自己心尖上的人,恭谨有礼的招呼长辈,也不辩驳,任你苦口婆心,口干舌燥,都是那样眉眼顺从,我行我素。
        父母不放心,却不得不放弃,好在除了暖暖,其他的都进入了正轨,工作交际,一切都跟以前一样。
       日常照料都有复健师和家庭医生照顾,贴身的就Kongphop自己来,休息日就整日的腻歪在一起。Kongphop跟沉默的Arthit说一些生活工作中的琐事,也说一些情人间的秘密。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他是怎么骚的让人心里发痒,说他生气的时候怎么可爱,说他顺从的时候又是怎么惹人喜欢……
        说自己那些藏在心里没有出口的话,如何的倾慕那双含笑多情的眼睛,如何的渴望嫣红微翘的双唇。还不要脸的一遍一遍详细描述他身体上的各个部位,现在他已经对它们熟悉的如同自己的身体,用让人脸红心跳的字眼赞美形容它们,毫无羞耻心的坦白自己夜里是怎样在梦里把Arthit翻来覆去的折腾……
        还跟情窦初开的少年一样,把名著里的情话情诗用各种语言读给床上闭嘴不言的Arthit听,再把自己的感悟用最肉麻的语气讲出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 这个样子,竟然也倏忽过了三年。
   
       傻暖暖,你宁愿跳楼也不让人动,现在可好了,每天都被人摸,还被各种男人女人摸……
        Kongphop想到Arthit住院时医护人员从里到外的照料,心里陡然一阵怨念。不再去按摩他的小腿,转身去轻轻捏住手感滑嫩的腮帮子,“你傻不傻?嗯?你说你傻不傻?!”
        “躲开了一个Win,引来了那么多不相干的人!”
        一边碎碎念,一边留恋手下的触感,在那雪白的面颊上一遍一遍抚摸:三年了,暖暖,你是不是还没有休息够?欺负你的人已经死了,你为什么还要躲着我?

        暖暖。
        今天这样的日子你还记得吗?
        第一年,第二年,这已经是第三年了……等你告白可真费劲啊,是不是太害羞了,所以才躲起来?
        那天的卡片我还留着呢,可惜你定的餐厅没有了,你给我的约定还算数吗?你那样毛手毛脚的走了,我还担心你会搞砸,结果真的搞砸了……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眼泪落在安详的面颊上,第一滴在Arthit脸上洇开后,就跟泻了闸一样,后续跟着无数滴落在上面,这些年来Kongphop几乎没有再哭过,难过都被不喜不怒的Arthit抚平了,虽然不能开口说话,也不能睁开眼睛看他,可那规律的呼吸,稳健的心跳,都带着温柔的抚慰,他的暖暖还活着,而且还跟他在一起,不能奢求更多,这已经足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今天不一样,今天是那个断而延续的日子,从天堂坠地的日子,他控制不了自己的伤感。
        Kongphop啜泣着,把痛苦用孩子气的咕哝发泄出来,他的暖暖被大家都摸光了,他还没来得及下手呢,一群莫名其妙的人就抢了先……悲痛欲绝,Kongphop胸中都是酸涩的泪,只能靠不停的念叨Arthit的失误来缓解痛楚, 压抑的呜咽声中突兀的就挤进了一声嘶哑难听的弱弱的奶音,“Win……那是……摸……摸……”
       Kongphop泪眼模糊的张大嘴,看着沉睡了一千个日夜的人吃力的睁着大眼睛,还在忿忿的努力争辩,“Win……那是……摸……摸……就……能……完事……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 Kongphop不想自己表现的这么没出息,可是控制身体的技能好像失了效,笑声里带着哭腔,眼泪流的像不要钱,他觉得自己的声音大的可能房子外面的马路上也能听见了。
        双臂拥抱着床上的身体,激动的要说不出话来,只剩下一叠声的 “暖暖,暖暖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好一会儿才听见那锈了的齿轮一样弱弱的声气,“压……压……压死……我……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起……开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起,起,这就起。”Kongphop七手八脚从努力抗议的病号身上爬起来,语无伦次的团团转,“打电话给爸爸妈妈,哎呦,打电话,打电话……先去医院,去医院让医生看看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把……把……脸……擦擦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脖……子……脖子……难……受”
        Arthit自顾自费劲表达自己的感受,寄予厚望的Kongphop却沉浸在兴奋里,嘴里说着一件事,脑子里想着另一件事,脚钉在地上,眼睛离不开床上的人,两个人各自在自己的世界里自说自话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擦……脸。”Arthit怒了,面孔敷上一层薄薄的粉色,盛放的花朵一般鲜亮勃发。
        哎呦,这个颜色,多么好看呐……生机勃勃的!啧……
        Kongphop着迷的盯着苍白脸颊上焕发的生机,真好看啊,能生气到做各种表情的暖暖,可爱到想把全世界都捧给他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擦……脸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哎!哎!擦!”Kongphop用衣袖胡乱摸了一把脸,才发觉自己竟然一直在流泪。
          床上的Arthit用力闭了闭眼,脸上红色更深了一些,艳丽的有些娇媚,“擦……我……的……脸……脸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的脸!我的脸!擦我的脸!!
        Arthit生气的想,眼睛下面嘴角上面都是湿乎乎的一片,难受。脖子里也粘乎乎的,傻站着干吗?你倒是给我擦擦呀……

评论(45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